20131004

帆布相本

 
最新的作品~
 
封面是帆布
 
 
 加了2個字
 
"LOVE YOU"
 
是不是更有FU呢!! hehe
 
 
 
 
今天剛到的敗家貨
 
郵差按鈴 我請老公下去幫忙提上來
 
一大箱??
 
其實沒幾樣

 
 
 
拆了立馬動手做
 
還好其實老公是喜歡藝術的
 
也是畫畫高手
 
我想等他退休後才能有時間來玩吧!!
 
可憐喔!
 
 
這個美美的顏色是peggy偶一直粉喜翻的顏色
 
 謝謝收看
 
 
以上~~

11 則留言:

Maggie chu 提到...

SPC BLOG HOP來拜訪囉

Trs.C ( 陳述均 ) 提到...

SPC BLOG HOP 登門拜訪囉!..^__^..

Ann Chuang 提到...

在帆布上作畫,好棒喔!我也好喜歡這個顏色!
~SPC BLOG HOP~

西一 提到...

哈囉~Peggy
SPC BLOG HOP 來拜訪囉!

幸子手作屋 提到...

SPC blog hop 來的^_^
Nice to meet you~~~

Renee SU 提到...

湖水藍 好愛
妳和老公的興趣雷同. 太讚了.
這樣敗新玩具都不會被唸. 呵呵
SPC blog hop 來的.愛的鼓勵 ^ ^

葉雅雲 提到...

唉呀呀~妳的玩具也不少耶!看妳的作品止癢..哈哈
那個藍色我也喜歡~

iris 手作生活 提到...

hi~~~我是iris......SPC blog hop 來的

moon lee 提到...

Peggy
超佩服你的生產力啦!! :D
這個顏色配上這種亞麻帆布的感覺 好好看唷!! <3



(SPC blog hop)

Sunny 提到...

SPC BLOG HOP
嗨 Peggy,
來你家逛逛喔
喜歡你的創作喔! 豐富且多變!!
謝謝你的不吝分享!

Rosaline tseng 提到...

很好看~
From spc blog hop